close

其實一開始尋找婚攝的這項重責大任,是交給老公負責的
記得當初他看完Mark的作品後,給了這樣的描述:


「大師級人物 專業攝影師」


還一直稱讚Mark拍出來的畫面很乾淨,一眼就可以抓到他要拍攝的重點
看到最終成品後,我真的不得不稱讚我老公的眼光,也難怪他會娶到我啊!
(咦?這篇應該是要推薦婚攝,而不是讓新娘老王賣瓜的吧?
Mark給了我太多太多的感動,所以決定獻出我在GetMarry板潛水已久後的第一篇文章


11/19結婚,12/6我就收到了Mark寄來的光碟
動作之快讓我覺得不可思議!
在拍攝完成到交件的這段期間,Mark也會三不五時在臉書分享照片
讓我們可以掌握他大概的作業進度,所以覺得很安心
收到件的前一天,在馬賽克婚禮紀錄攝影的臉書頁面上,看到他留的一段話可見他的用心:

當我做完一塊MV後...再看一次還是眼眶會紅...是我太親歷其境嗎??」

本來以為,音樂mv只是大概短短的十來分鐘,沒想到竟然長達四五十分鐘
Mark把全部近九百張的照片,都放進mv中並燒製成DVD,讓我們可以和家人一同在電視上觀看
一張張的照片,搭配Mark細心挑選的配樂
讓我們又回到了當時的情境,一下傻笑,一下又掉淚的…

173.jpg  219.jpg  

345.jpg  402.jpg  

我們的宴客場地是在高雄金典酒店45F的璀鑽廳,該場地的特色就是直達85樓頂的挑高場地

460.jpg  461.jpg  

本來還在擔心閃燈跳燈的問題,但是確定婚攝之後,就很放心的交給Mark去煩惱啦,我們很有信心他一定可以克服這個挑戰的!哈哈~而他當然也沒讓我們失望啦!



從婚宴結束後,我就一直接到親友的詢問
大家都對Mark當天能夠hold住場面的”氣勢”印象深刻XDDDD
尤其是在送客那麼混亂的場面,在拍合照時可能一下子不止一台相機在拍照
他總可以控制好大家的目光看向他的鏡頭

856.jpg  827.jpg  

另外也謝謝Mark答應配合下午的外拍,11月中的高雄還是很熱的啊!
看他拍得滿身大汗,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
而Mark也不愧是婚紗業出身的,又讓我們再重溫一次當初拍婚紗的美好回憶

429.jpg  409.jpg  

在這一整天拍攝的過程中,Mark也會一邊注意我的狀況

提醒我要撥一下瀏海、注意不要讓抬頭紋跑出來破壞畫面…等


昨天又再次和家人一起看了音樂mv,聽到大家稱讚照片拍得真好的時候

真的很慶幸我們當初作了一個很棒的決定!

 

謝謝你,Mark Wang!


這位用心又功力深厚的婚攝,推薦給大家囉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