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在結婚婚攝交件後,我就一直很想寫新祕的推薦文

但是因為新祕ChiCo去年12月開始休產假,我不是很確定她會休息多久,所以一直不敢po

最近知道ChiCo大概半年後會再開始接case,所以就來分享資訊給大家囉:)

不瞞大家說,我的新祕是老公找的:P

在100年1月底決定100/11/19的婚期後,老公就開始著手婚攝/婚錄/新祕的尋找作業

我再依老公的口袋名單去詢問我喜歡新祕的檔期

當初也詢問過很紅的Doris/品汝/Kristi,但都沒有空檔了

在看到ChiCo的作品後很喜歡,所以很幸運的問到ChiCo還有檔期時,我完全沒考慮的就馬上下定!

在一連串的email溝通(九個月來~一來一往應該有近八十封吧XD),ChiCo總是很有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

也在我的拜託下,替我的伴娘們另外找了兩位造型師來幫忙梳化

之前在挑選婚紗店時,有先詢問過ChiCo的意見,她也給了我很有參考性的回答

在挑選完宴客服後,將照片傳給ChiCo進行造型的討論,最後的成果也讓我超滿意的!

接下來就用照片來敘述當天的梳化過程吧:)

 

當天的梳化過程,就像下面這張照片一樣,在說說笑笑中度過

雖然一邊聊天,但ChiCo絲毫沒有耽誤到時間,在晚宴換造型時,手腳之快讓我的婚宴可以依預期的流程走

052.jpg     

 

ChiCo的底妝十分的清透,不會有很厚重的妝感

假睫毛也不怕麻煩的細心修剪成適合我的眼型,超自然的!

054.jpg 

 

早上迎娶白紗造型,因會有蓋頭紗的儀式,所以ChiCo幫我弄了個較素雅的髮型

搭配亮眼的皇冠,看來簡單卻不失氣質(造山運動也十分成功>///<)

149.jpg  

在姑姑的要求下,ChiCo臨時又幫我加上了兩支"春仔花"

這張照片也可以看出,包頭梳得十分漂亮

179.jpg

 

之前因為已經先向ChiCo說我拜別會哭的很慘,ChiCo說她使用的都是防水的化妝品,叫我不用擔心

下面兩張照片可以看出我雖然哭的很慘,但妝都沒有花喔!!哈哈~

217.jpg 271.jpg  

迎娶過後,ChiCo終於有空檔替老公"處理"一下了

雖然當天的重點是新娘,但ChiCo處理起來也一點都不馬虎

395.jpg

由於跟ChiCo說好造型是二白二晚,所以下午要出去外拍前,ChiCo幫我的包頭重新編了髮

我超喜歡這個編髮的,不管從正面/側面/後面看,都超好看的!

416.jpg 450.jpg 466.jpg 

雖然白天媽媽的造型不是ChiCo弄的,但因為媽媽下午有稍微休息一下,所以頭髮有點亂了

ChiCo抽了一點點時間,再幫媽媽整理了一下,三兩下就讓媽媽差點搶走新娘的風采XD

604.jpg  

 

接下來就換敬酒的造型囉~但我那天實在太high了,所以好像找不太到正常正面的造型可供參考

在討論造型的時候,ChiCo覺得這套禮服帶點俏麗可愛感,所以把頭髮放下來比較適合

再搭配ChiCo精心挑選的飾品,超搭的!

   634.jpg 

710.jpg   

 

最後就是ChiCo自己最喜歡的送客造型

在完成之後,ChiCo還特地要求給她一兩分鐘,讓她好好拍一下這個造型

因為這套禮服的右肩有一個大蝴蝶結,所以ChiCo選了一個收側邊的髮型,優雅又不失時尚感喔!

793.jpg 

附上和ChiCo的合照,可以看出當時的她肚子已經不小了

雖然挺了大肚子,卻絲毫沒有影響到工作,真是辛苦她了!

也很謝謝她,讓我在這最重要的一天可以成為最美麗的新娘~

87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